賴易承老師臉書粉絲團

/
0 Comments
賴易承老師臉書粉絲團

我連寫自己的網誌都沒這麼認真………..

春天的午後朋友來詢問我賴老師的粉絲團該貼什麼文才好?我根據平時上臉書的習慣找了一些販售流行時尚服飾、鞋子的網站加上一些朋友間常打卡的藝文地點給了些建議。

其後朋友覺得我的點子蠻好的,找了一個星期天午後我和賴老師一同聚在一起討論臉書粉絲團可以怎麼經營比較好?



我覺得老師有一身好功夫其實是有很多題材可以講的,加上自己有做過產品經理的經驗,比較懂得品牌的行銷跟包裝,沒有好好運用是很可惜的。於是我接下了這個任務--幫賴易承老師經營臉書粉絲團。

起初真是百廢待興,原本的粉絲團比較像老師與客人間的布告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才公布,發文零零落落,並沒有花時間在經營,看起來就像一棟殘破的舊房子,平常幾個老人在裡面喝茶下棋。

現在要改變經營方向,讓老師真的成為一個品牌,發一些優質的文章,讓更多的人能藉由命理來改善生活,提昇自己。

第一步當然就是開始幫粉絲團從地基開始打起,所有的設定都重新調整過,字句也開始修過。

原本的臉書粉絲團很簡陋,連地址都沒有,客人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諮詢。我將設定改為本地商家後開始可以新增地址,也能夠跑出地圖來並且導航。

原來的粉絲團版本,名稱過長有多餘的贅字,簡介也看不懂老師是在幹嘛?大頭貼那一陀圖案根本看不懂是在幹嘛?


導航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客人看完粉絲團如果有需要可以馬上按導航到老師的工作室,假設忘記地址(誰會沒事去背地址這麼麻煩的東西)還可以進入粉絲團直接看地圖導航。

接著加上行動呼籲按鈕,把正確的電話填上去,以後每個看到粉絲團的客人想諮詢就不需要記住電話,直接在粉絲團上面按下立即通話就可以打電話諮詢。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功能。

不用記地址、不用記電話,一個按鈕就能幫你找到賴老師的工作室。

調整後的粉絲團版面,簡短的名稱立即了解老師是在做什麼,加上分類容易被別人找到,圖像也換成老師的臉,容易被識別出來。重點是中間那行大大的『立即通話』按下去就能打電話預約諮詢,超級方便的吧!!






第二步就是把臉書粉絲團「關於」的字句調整過,原來的版本非常的饒舌.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 希望不管你遇到什麼事 這裡永遠是你(妳)的垃圾桶、焚化爐 歡迎來分享…」

原來的版本不太吸引人,有一些垃圾桶、焚化爐的負面字眼,而且看不懂找老師去諮詢是要做什麼?

『預約/授課/活動/節目通告邀約 請洽:楊語婕助理 0973027063

我是命理老師,每個跟我談過話的人都能帶著開心的笑容離開

服務項目:姓名學.卜卦.測字.陽宅.風水.擇日.各類諮詢

如此一來就有三個重點變得非常清楚。

1.          做哪些事可以聯絡老師
2.          老師是誰?
3.          老師的服務項目有哪些?
調整過的版面,很清楚知道老師是可以幫到別人什麼?地址跟地圖也很清楚,還有營業時間也寫的很清楚(總不能是24小時吧),按下規劃路線還能幫你導航!!超棒的吧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經營臉書社團,也是很多需要學習的,畢竟外面在做粉絲團行銷都是請專業的行銷公司,我只是業餘兼興趣。

臉書是現在台灣人最常用的社群媒體,大家滑手機的時間也都常黏在手機上,發文一定瞬間要在短短的幾行字跟圖片中取得關注,你的文章才會有人想看。

加上初期沒有經費打廣告,我個人也認為舊的內容實在太醜不適宜太早打廣告,所以初期粉絲增加的非常慢,兩星期間增加了不到50個粉絲蠻淒慘的,不過至少有比先前經營了三四年粉絲兩百多好多了。

最後還是宣傳一下老師的粉絲團:

看賴易承大師如何用命理幫你打開人生新格局
馬上按讚加入分享賴易承老師粉絲團,立馬享有以下優惠
  1. 大師親自解答人生疑難雜症
  2. 第一手優惠資訊
  3. 最新講座活動
  4. 易承命理百萬小學堂
  5. 陽宅、姓名學、卜卦講堂
  6. 大師親自授課訊息

👍
預約/授課/活動/節目通告邀約 請洽:楊語婕助理 0973027063/02-22115125
地址:新北市碧潭路69號9樓
服務項目:姓名學.新生兒命名.卜卦.測字.陽宅.風水.擇日.各類諮詢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